政府信息公开

丹江口市教育局幼儿教玩具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索引号
-2016-0001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8年04月17日 10:55:00
发布机构
文号

依据丹江口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下达的采购计划,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单位的委托,对其所需的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DJKGPC2017045 

    二、采购项目名称:丹江口市教育局幼儿教玩具采购 

三、采购内容:幼儿教玩具一批(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四、采购预算:82.42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工商营业执照》中核定的经营范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六、报名时供应商须提供的资质材料:   

报名者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供应商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注: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必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上述所有的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使用扫描件、传真件、彩色复印件、缩印件和扩印件的,报名无效。) 

七、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17 6 28日起至20177 4日止(上午8—1130分,下午15—1730分)工作时间到到丹江口市政府采购中心采购科(丹江口市丹江大道26-3号)凭相关资料报名。 

八、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与上述报名时间同步,符合报名条件的供应商,工作时间到丹江口市政府采购中心采购科获取采购文件。 

九、投标答疑:投标答疑采取书面答疑,请供应商在20177 5日上午11时前以书面方式提交疑问,丹江口市采购中心将以传真方式回复,回复内容为本次招标文件的补充部分。 

十、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2017721 15 30 分整。开标地点(即投标文件送达地点):丹江口市政府采购中心三楼开评标二室。 

十一、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陆仟元整,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7 7 201730分。 

十二、联系事项 

政府采购中心联系电话:0719-5219388 

联系地址:湖北省丹江口市丹江大道26-3 

    编:44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