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发改局关于十堰宏光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张家沟尾矿库销库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变更)

索引号
011433020/2021-30147
主题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日期
2020年08月24日 15:06:00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发展和改革局
文号
丹发改工交〔2020〕33号

丹江口市应急管理局:

你局报送的《关于批复十堰宏光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张家沟尾矿库销库工程初步设计的申请》(丹应急函〔20202号)收悉。根据专家审查意见,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项目代码:2020-420381-77-01-029524),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点

丹江口市蒿坪镇黑垭村境内

二、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

尾矿库现状初期坝坝高为20.5m主要建设内容为:拆除现有尾矿坝,消除现状有效库容使其不能继续使用,恢复库区原始地貌;摊面治理和覆土植绿等工程。

三、项目投资概算

本项目概算总投资83.44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投资和地方投资。

四、有关要求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组织实施,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作用。

从即日起《市发改局关于十堰宏光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张家沟尾矿库销库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丹发改工交〔202023号)废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