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丹江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8年第6期)

索引号
-2018-0002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8年10月17日 10:49:00
发布机构
文号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我局近期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月饼等共60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食用农产品56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季节性产品月饼4批次,合格样品4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丹江口市好邻居超市(友谊路)销售的食用农产品:豇豆,水胺硫磷残留量检出值为0.14 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检验单位为丹江口市产品检验检测中心。

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丹江口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已要求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督促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安全抽检信息(2-1不合格信息;2-2合格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