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丹江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焦照林苋菜检验不合格”核查处置通告(2018年第5期)

索引号
-2018-0002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8年09月30日 17:06:00
发布机构
文号

 

根据丹江口市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抽检不合格报告显示,焦照林经营的苋菜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现将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201859日,丹江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检测机构对丹江口市均大市场销售的农产品开展抽检,经检验,焦照林经营的农产品苋菜镉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违法行为处置情况。执法人员于2018521日向焦照林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责令改正通知书,查看了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记录等制度落实情况,并依规处理。  

(三)原因排查及整改情况。当场督促焦照林所在农贸市场开办方加强市场内经营者履行进货查验义务,落实产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管理。

 

 

                                          丹江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8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