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丹江口市卫生健康局关于部分基层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011433020/2021-22659
主题分类
卫生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31日 15:06:31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卫生健康局
文号

    为全面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7月31日,市卫生健康局组织相关股室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城区部分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将检查发现的问题通报如下:
  1.范书忠中医诊所门诊日志4月份后未登记,医务人员未佩戴口罩,责令其关闭整顿。
  2.唐维俊诊所医务人员及患者未佩戴口罩,门诊日志填写不规范,责令其关闭整顿。
  3.优抚医院使用消毒剂未标识起止时间,督促其立即整改。
  4.民康医院消毒记录登记不规范,医护人员近3个月无核酸检测报告,督促其尽快落实。
  5.罗绪林中医诊所一名工作人员未戴口罩,要求该诊所现场整改。
  针对以上问题,各医疗机构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抓住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点,查漏补缺,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做好预检分诊工作,加强发热及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患者闭环管理。
  
                                                     丹江口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