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索引号
011433020/2021-02939
主题分类
卫生;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11日 15:50:00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彬来到六里坪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经济发展、信访维稳等工作。李翔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六里坪镇中心卫生院、十堰市铁路医院、六里坪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李翔仔细查看,详细了解医院发热病人诊治、医护人员和防护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李翔强调,医院作为疫情防控的主阵地,要严格统一标准,明确区域划分,规范设置“三区两通道”,实施各项硬隔离措施,切实发挥“哨卡”监测作用;要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设置标准及管理规范,科学有效地进行防控和管控,切实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在汉十高铁武当山西站,李翔指出,当前高铁站等交通站场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卡点,相关部门务必要压实责任,强化管控,对进出人员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牢牢守住交通站场这道防线。
  
  在湖北金霸龙汽车、湖北国瑞智能装备、湖北一专和十堰市先发汽车部件等公司,李翔详细了解并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销售和项目建设情况。李翔强调,企业经营要做到科学调度、有序推进,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要素保障,主动为企业解难纾困。
  
  李翔还就进一步依法依规做好信访维稳、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