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管执法局快速处置路面油污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索引号
011433020/2022-1885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15:41:09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城管执法局
文号

  4月17日晚18时46分,一辆货车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柴油泄露,遗撒的柴油造成迎宾路麻纺厂上坡处约1800平方米的路面污染,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事件发生后,市城管执法局迅速反应,主要领导亲临现场靠前指挥,第一时间联系交警部门对被污染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核查涉事车辆,并购置1000斤锯末,于7时20分完成对污染路面的覆盖工作,同时增加管理力量,在现场设置隔离带,提醒过往车辆靠边安全行驶。

  4月18日早上6点10分,市城管执法局环卫所组织清洁工人对吸附地面油污的锯末进行清理后,使用洗衣粉和冲洗车对污染路面进行冲洗。6点55分,在道路早高峰前完成污染路面全部冲洗干净。

  目前,市城管执法局正联合交警部门对涉事车辆进行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