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收听收看十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索引号
011433020/2022-17909
主题分类
卫生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10:30:18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4月1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十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云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城区五办主要负责人,市委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汉江集团主要负责人在丹江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蒙徽的重要批示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流调工作,通报了高风险货物排查管控情况,对全市区域扩面核酸检测工作做了复盘,通报了卡口核酸查验系统开发和启用工作情况并对社区排查工作情况做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紧、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有序。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掌握市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堰人员信息,从严从细排查行程轨迹,确保重点人员底数清、流动转移可追踪、异常情况速处置。落实落细货车司机管控措施,做好严密排查和管理服务工作,严管流通入口,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高风险货物全链条检查责任,确保不出现漏洞。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