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索引号
011433020/2021-4943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08:32:50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11月25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3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苏云辉、潘洪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甘肃随意更改新冠肺炎病例上报信息有关情况的通报>的通知》,通报了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副市长、副指挥长潘洪莉安排部署了十堰市来丹督导检查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平战结合、快速转换,全民动员、严防死守,织牢织密外防输入、多点出发、应急处置、全民防护“四张网”,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抓好十堰市疫情防控督查、指挥部值班值守、办文办电日常运转、疫苗接种、重点人员排查、预警监测、重点场所把控、舆情信息发布、档案整理和常态化防控措施等十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多措并举、全面发力,及时查漏补缺、“修伞补墙”,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工作;要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加强检查督办和明察暗访,规范信息报送,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把疫情防控当做“镜子”“尺子”“锤子”,在防控一线检验作风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