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召开水电气外线接入工程并联审批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011433020/2022-5576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10:43:15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4月8日,湖北丹江口市住建局联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在住建局8楼会议室开展水电气外线接入工程并联审批工作推进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供水、供电、供气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学习了水电气外线接入并联审批工作文件,并对水电气接入外线工程并联审批工作进行简短培训,还对网上申报流程进行指导。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按照“各负其责、协同配合、一网联办、一窗通办”要求,整合事项、优化流程,全力推进水电气接入外线工程并联审批工作。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担当,充分认识到水电气接入外线工程并联审批工作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各责任单位的领导要以身作则,亲自过问,做好安排和部署。通过线上办理,丹江口市1000米以下的水电气外线接入工程实行告知承诺制,1000米以上进行方案审批,简化办事环节、精简申报材料、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审批效率,5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涉及的行政许可事项办理,真正为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丹江口市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