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开展“文明创城、你我同行”志愿活动

索引号
011433020/2022-45161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07日 09:34:50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审计局
文号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践行生态文明理念。9月5日下午,市审计局志愿者走进张家营社区,开展“文明创城、你我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审计局的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垃圾钳等清洁工具,排查卫生死角,清理“隐藏”的烟头、纸屑等,净化环境、清洁家园。他们将散落在草坪上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等废弃物一一清理干净。清捡垃圾的同时,志愿者还向张家营社区的居民们宣传环保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爱护环境意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他们环保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创文出一份力,助力优化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