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湖北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试点上线和全市企业职工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升级期间暂停服务的公告

索引号
011433020/2021-3091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14:55:59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医疗保障局
文号

    湖北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试点上线和全市企业职工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升级,系统将于2021年9月28日18点至10月02日9点暂停服务,期间对以下业务造成不便:

  1.经办窗口业务(包括全省城乡居民参保、征缴等业务)暂停服务。

  2.城乡居民医保税务缴费业务暂停服务。

  3.湖北政务服务网、鄂汇办APP、微信小程序等涉及(城乡居民医保)便民服务查询等业务暂停提供服务。

  4.职工医保系统与税务、银行接口同步关闭,各参保单位与参保人无法正常缴纳职工医保各项费用。

  5.职工医保系统与两定医药机构接口同步关闭,期间住院(含我市参保职工在外的异地就医人员)、门诊(含慢性病)将无法正常结算。

  暂停服务期间,给广大参保群众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若有其它业务咨询请打电话:0719-5214148、0719-5228782、0719-5220247。

 

                                                                             丹江口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