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不动产买卖合同

索引号
011433020/2021-2223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28日 16:55:06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文号


不动产买卖合同

卖方:                        (以下简称甲方)

身份证号码:                   电话:                 

身份证号码:                   电话:                 

买方:                        (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码:                   电话:                 

身份证号码:                   电话:                  

第一条  房屋的基本情况

    甲方房屋(以下简称该房屋)坐落于湖北省丹江口市                                ,共    层,位于第   层,建筑面积为         平方米,房屋用途为住宅;不动产权证书号为                                     号;随房屋一同出售的其他财产包括:                       

第二条  价格

    房屋总售价为        万元,大写:                    。随房屋一同出售的其他财产的价款包含在房屋总价款中。

第三条  付款方式

    乙方于本合同签订之日一次性支付全额房款        万元。

第四条  交付期限

    甲方于乙方付清全部购房款之日,将该房屋、该房屋的产权证书及相关证件交给乙方。

第五条  关于产权变更登记的约定

    产权变更登记手续由乙方负责办理,甲方应积极协助乙方办    理产权变更登记手续。

第六条  甲、乙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因房屋所有权转移所发    生的所有双方交易税费由乙方负责缴纳。

第七条  甲方保证在交易时该房屋没有产权纠纷,有关按揭、    抵押债务、税项及租金等,甲方均在交易前办妥。交易后如有    上述未清事项,由甲方承担全部责任。

第八条  本合同在履行中发生争议,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协商不成时,可向房屋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第九条  本合同自甲、乙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日                               


附件:不动产买卖合同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