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田玉玲带队开展政务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索引号
011433020/2021-03149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11日 11:00:00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12月11日,市政协主席田玉玲带队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田玉玲一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单位部门入驻、大厅功能设置、审批服务开展和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
  田玉玲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展现政府形象的一个窗口,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意义重大,要围绕方便群众,方便企业,规范高效为目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位推动,不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学习,结合做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进一步加深对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的理解,要立足自身岗位和本职工作,正视目前政务服务与经济发达地区的差距和不足,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突出工作重点,补齐短板,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要加强队伍建设,突出实干的用人导向,把政务服务工作作为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不断激发窗口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坚持效果导向,紧盯群众满意目标,进一步厘清服务事项,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能,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办证办事的便捷度和满意度。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强化制度执行,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