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丹江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2年第五期)

索引号
011433020/2022-51583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09:52:09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号

丹江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2022年第五期)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我局组织下达的检测任务:酒类、粮食加工品、餐饮食品、淀粉制品、糕点、水产制品、蔬菜制品和豆制品等监督抽检共101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9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丹江口市喜来汇主题宴会酒店:白凹盘:大肠菌群标准要求:不得检出,标准实测结果:阳性。检验单位为丹江口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2)丹江口市龙城公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浅凹盘:大肠菌群标准要求:不得检出,标准实测结果:阳性。检验单位为丹江口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二、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丹江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督促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食品,并对不合格食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食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丹江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9日


附件:附件1 202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验项目(第五期).docx
附件:附件2 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第五期).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