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丹江口市爱心宝贝幼儿园使用的不锈钢碗检验不合格”核查处置通告

索引号
011433020/2021-04289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11日 15:14:27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号

根据丹江口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抽检不合格报告显示,丹江口市爱心宝贝幼儿园使用的不锈钢碗(双层)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现将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产品控制。执法人员于2020年10月26日将不合格报告《检验报告》(NO.SRC20434)送达至丹江口市爱心宝贝幼儿园,该园负责人当场确认签字。

(二)问题原因。该园使用的餐具未严格落实清洗、消毒制度。

(三)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清洗、消毒制度,并做好记录。

(四)处罚情况。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第五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五)项的规定,我局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给予丹江口市爱心宝贝幼儿园警告处罚。经复查该园已落实整改到位。

本通告由丹江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           

                                         丹江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