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丹江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0年第五期)

索引号
011433020/2020-13597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25日 11:26:15
发布机构
市场监管局
文号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我局组织下达的检测任务:餐饮环节的复用餐饮具与餐饮食品、流通环节的糕点、肉制品等监督抽检共260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53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 丹江口市光荣院:椭圆餐盘:大肠菌群/50cm²标准要求:不得检出,标准实测结果:阳性。检验单位为丹江口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2) 丹江口市光荣院:圆餐盘:大肠菌群/50cm²标准要求:不得检出,标准实测结果:阳性。检验单位为丹江口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3) 丹江口六里坪镇金色年华幼儿园:不锈钢勺子(小):大肠菌群/50cm²标准要求:不得检出,标准实测结果:阳性。检验单位为丹江口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4) 丹江口未来星幼儿园:不锈钢碗:大肠菌群/50cm²标准要求:不得检出,标准实测结果:阳性。检验单位为丹江口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5) 丹江口金色摇篮幼儿园:不锈钢口杯:大肠菌群/50cm²标准要求:不得检出,标准实测结果:阳性。检验单位为丹江口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6) 丹江口金色摇篮幼儿园:不锈钢小勺子:大肠菌群/50cm²标准要求:不得检出,标准实测结果:阳性。检验单位为丹江口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7) 丹江口市爱心宝贝幼儿园:不锈钢碗(双层):大肠菌群/50cm²标准要求:不得检出,标准实测结果:阳性。检验单位为丹江口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二、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丹江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督促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附件:1、检验项目 2020第五期公告检验项目附件1.docx

2、食品安全抽检信息2020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附件2(第五期).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