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残联和天天家政人员开展“浓情端午,爱心助残”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索引号
011433020/2021-1797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08:59:00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天天家政工作人员先后到凉水河镇和土关垭镇,走访慰问了部分重度困难残疾人家庭,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家中。
  慰问中,市残联和天天家政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为他们送去大米,并针对疫情的防护问题也为每户残疾人家庭进行全屋的消毒杀菌和口罩的发放。同时,市残联和天天家政工作人员与困难残疾人促膝谈心,详细地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拉家常、送祝福,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叮嘱他们要夏季炎热,多保重身体。他们接过慰问品,对市残联和天天家政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连连道谢。
  此次关爱残疾人端午节送温暖活动,不仅了解到了残疾朋友的心声和期盼,同时也拉近了市残联与困难残疾人之间的距离,让困难残疾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市残联大家庭的温暖和天天家政工作人员的浓浓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