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第一医院组织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职工趣味运动会

索引号
011433020/2021-1254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29日 09:29:57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科室之间团结协作,增进职工之间交流合作,4月28、29日,市第一医院在该院门急诊楼前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拔河、毛毛虫、跳大绳3个团队运动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来自该院临床、医技、后勤、行政科室的40支代表共计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来自全院各科室的运动员代表队奋力拼搏,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科室争光;赛场下,观众们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不时爆发出胜利的欢呼和喜悦的笑声,大家沉浸在运动带来的快乐中,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近年来,市第一医院在不断加强医院管理和内涵建设的同时,十分重视医院文化建设,塑造良好医院形象。每年都会利用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5.12护士节等节日安排一些有意义的职工文体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职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在活动中舒缓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增加了工作激情,更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今后我们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做健康生活的引领者和倡导者,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