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索引号
011433020/2021-1149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22日 09:00:43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永远铭记烈士的英雄壮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0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信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干部们怀着对烈士的深切哀思和无限崇敬之情在金岗山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神情肃穆整齐列队,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后,围绕烈士纪念碑认真阅读烈士纪念碑文。
  
  随后,所有人员走进市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了贺龙元帅率领红三军均县创建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均县全境解放史、革命英烈纪大纲等事迹,参观了革命先烈留下的物件,对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以先烈们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的信念,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