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普通高考有关工作的通告

索引号
011433020/2021-16929
主题分类
教育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02日 11:53:39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大中专招生委员会
文号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将于6月7日-9日举行,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保障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高考期间,考点和考生集中住宿地周边(考生集中住宿在市一中、汉江科技学校、十堰科技学校、龙山宾馆、市宾馆)禁止噪声污染。各生产加工、建筑、庆典、文体娱乐活动(广场舞)等不得违规产生环境噪声污染,以免影响考生晚上休息、白天考试。

  二、高考期间将对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市公安部门将提前开展一次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活动,6月8日下午2:30-3:3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丹赵路全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高考期间,公安部门将加大对城区的治安巡逻。

  三、市城管执法、环保、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和相关城区办事处将联合开展净化考试环境整治活动。

  高考肩负着为国家选拔人才的使命,关系到我市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为广大考生服务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广大市民应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高考期间有关工作,自觉为全市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考试环境,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广大市民予以谅解。

  特此通告。
  
                                                丹江口市大中专招生委员会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