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丹江口市沧浪艺术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演职人员二次招聘公告

索引号
011433020/2022-23938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10:42:22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一、招聘单位

  沧浪艺术团(沧浪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二、招聘计划

  2022年丹江口市公开招聘演员、演奏员、舞美共12人,(戏曲演员10人、豫剧板胡演奏员1人、舞美1人)。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热爱文化艺术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2、专业能力:从事舞台艺术表演、演奏二年以上,具有一定舞台表演、演奏实践经验。

  3、学历要求:具有艺术类中专以上学历,专业能力特别突出,受过县级以上表彰奖励的,根据奖励等次,年龄可放宽1-3岁。

  4、年龄要求:年龄在18至25周岁(即出生于1997年1月1日至2004年1月1日)。

  5、户籍要求:户籍不限。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

  (4)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四、报名及有关要求

  1、报名地点。丹江口市人民艺术剧院演员招聘办公室,地址:丹江口市丹江大道路50号(丹江电影院)。联系人:杨新水,联系电话:0719-5226858   13997841592。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2日至6月15日上午:8:30--下午5:30。

  3、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按有关要求报名。

  (2)委托他人报名。应聘人员可委托他人按有关要求报名。被委托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

  (3)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将报名表电子版、毕业证、身份证、照片及相关证件的电子照片等资料上传到报名指定邮箱(527507814@qq.com  )。

  4、有关要求。

  (1)现场报名和委托他人报名的,经在报名现场资格初审合格后,办理报名确认手续;网上报名的在收到初审通过的信息后,在2022年6月15日下午5:30前由本人或委托他人带相关证件在报名地点办理确认手续。未办理确认手续的,一律视为无效报名。

  (2)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如实填写《丹江口市沧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报名登记表(“报考人签名”处需亲笔签名)。

  相关证件、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或学位证、荣誉证书等各种证件、个人正装正面免冠一寸近期彩照3张。报名时各种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具有高校学历的须提供在学信网打印的学历信息。

  五、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面试和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面试开考比例。面试开考比例为1:2,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

  2、面试对象。经报名资格初审合格,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

  3、面试时间、地点。地点在丹江电影院,具体以《面试公告》为准。

  4、面试内容和方式。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应具备的专业知识、演员、演奏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具体以《面试公告》为准。

  5、成绩计算。面试实行百分制。

  6、成绩查询。成绩查询请登陆水都网。

  7、面试包括现场技能展示(戏曲艺术类表演、乐器视奏)和结构化面试两部分。面试考官从具有副高级艺术类职称人员中随机选派。

  六、考核、体检、拟聘人员确定、聘用管理

  1、考核、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对在面试成绩合格线以上人员,依据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之比1:1的比例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和体检。考核和体检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主要考核拟聘用人员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审核拟聘用人员的人事档案,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出现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者考生自愿放弃情形的,依据此次面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拟聘用人员确定及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水都网站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间被发现并查证核实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有违反考试考核等招聘纪律的,取消聘用资格。出现取消聘用资格或者考生自愿放弃情形的,依据此次面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内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对递补的人员要进行考察、体检、公示。

  3、办理聘用及相关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与新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

  4、待遇

  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受聘人员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标准执行。

  七、防疫须知

  本次招聘工作防疫要求如下:考生要自觉服从招聘单位防疫工作安排,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面试、体检等招聘活动的,要出具健康码。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面试、体检等招聘活动如有变化的,另行通知。

  八、组织领导

  具体招聘工作由市文旅局具体负责,市人社局和丹江国投集团、财政局参与。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招聘考试纪律,规范操作程序,确保招聘工作正常进行。

  附:《丹江口市沧浪艺术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报名登记表》

  

                                                                             丹江口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2日

附件:《丹江口市沧浪艺术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