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丹江口市2022年第三批享受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公示

索引号
011433020/2022-23423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31日 11:29:39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文号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办法>的通知》(鄂人社发﹝2017﹞34号)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援企稳岗促就业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发﹝2022﹞21号)文件精神,凡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费,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以上(含12个月)的,同时自2017年1月1日起取得初级(五级)、中级(四级)、高级(三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职工,自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均可申报技能提升补贴。经企业和个人申请,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审核,此批有3人符合享受技能提升补贴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5月31日至6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丹江口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反映。

  联系电话:0719-5223963    5210308   

  附件:丹江口市2022年第三批技能提升补贴申报人员花名册

                                                                     丹江口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2022年5月31日


附件:丹江口市2022年第三批技能提升补贴申报人员花名册.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