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召开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

索引号
011433020/2021-50601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10:17:38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退役士兵安置与权益保障政策的全面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11月30日,我市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会议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廖先明,副市长吴佩章、市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转业士官共有7名,接收单位分别为大坝、丹赵路、三官殿、均州路等街道办事处。会上,宣布了符合安置条件的转业士官量化评分名次排序情况,退役士官们按照评分高低依次选岗后,公布了选岗结果。本次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7名退役士兵全部完成选岗,满意率达到100%。

  会议强调,各接收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关心退役军人工作生活,确保退役士兵按时上岗,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安置的7名退役军人要服从安排,努力工作,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珍惜岗位,爱岗敬业,再创佳绩,为我市积极推进拥江发展战略做出新的辉煌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