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2021年“春风行动” 8500余个岗位送到家门口

索引号
011433020/2021-07044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23日 17:28:15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2月23日,我市2021年“春风行动”城区主场招聘会在沿江路汉江新天地举办,活动现场提供就业岗位8500余个,吸引10000余名务工人员到场求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如玖参加本次活动。

2021年“春风行动”城区主场招聘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城区的10000余名务工人员正在心仪的单位或企业台位前填写用工志愿,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求职者张女士表示,现在出门找工作也不方便,今天看到这边有一个招聘会,有很多岗位可以选,也很方便,感觉特别好。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33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500余个,涉及普工、行政人员、电子商务、销售等多个行业和工种,活动现场,设置有政策咨询台以及针对不同就业需求人群的招聘专区,通过发放职业培训、岗位信息等宣传资料,服务好各类重点求职群体,推进群众就近稳定就业。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熊伟介绍,落实中央“六稳六保”之首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是“春风行动”的一个重要举措。我们春节前在城区人员集中的地方悬挂了招聘信息,春节后在六里坪和习家店分别举办了两场招聘会。今天招聘会的目的主要是促进企业招聘、搭建就业信息平台、促进城乡劳动力就业。


截止记者发稿,此次招聘会线上线下报名登记共800余人,现场达成意向235人。本次招聘活动,市融媒体中心也通过水都网、水都网微信公众号、云上丹江口APP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