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人社局举行2019年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暨企业用工招聘会

索引号
011433020/2021-02934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05日 10:45:00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水都网讯(田昊)9月5日,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2019年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暨企业用工招聘会。招聘会共有29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939个,进场求职人数达16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9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为引导广大劳动者转变就业观念,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劳动者特别是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本地用人单位用工需求。招聘会邀请了来自我市共同生物、明道新能源、志成铸造、博奥水产、中生电器、丹传公司、铝业公司等29家本地企业前来参会。岗位涉及生物科技、智能制造、手工编织、手工制作等专业的工种,其中有门槛低、易上手的普工,又有待遇优厚、潜力巨大的技术工种、管理岗位。




  招聘会现场,市人社局还为求职人员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确保求职者的就业更加安心、稳定。


  通过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我市各类求职人员就业渠道,满足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实现就业的双向需求,在促就业、稳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水都网讯(田昊)9月5日,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2019年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暨企业用工招聘会。招聘会共有29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939个,进场求职人数达16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