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管执法局亮剑“敲门行动”整治占道经营

索引号
011433020/2022-2124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16:04:56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5月13日,市城创办联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对丹江大道多家电动车经营门店占道经营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敲门行动”专项整治。

  据了解,长期以来,电动车各经营业主为扩大经营面积,将部分电动车放置在店前人行道上,给自己提供经营便利,这种行为不但影响市容市貌,还阻碍了行人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整治中,大多数经营户主动将占道电动车进行了清理,个别经营户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将占道电动车进行清理,执法人员依法依规暂扣了车辆,对店主进行了处罚。

  电动车经营业主表示,愿意接受处罚,以后不会再出店经营,做好门前三包,呼吁大家能自觉遵守城市文明法律法规,为丹江口市文明城市市容市貌,做一点贡献。

  当天,共清理整治出店违规停放的电动车10辆,电动三轮车2辆。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增加巡查频次,不断巩固扩大整治成果,还市民整洁有序的街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