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2022年党员春季轮训暨法律法规培训方案

索引号
011433020/2022-12424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2年02月22日 09:21:28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文号

    为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城管系统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制定如下培训方案:

一、主持人:欧阳义涛

二、培训对象

局机关、城管执法大队全体人员,环卫所中层以上负责人及环卫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

三、培训地点

市城管执法局七楼会议室。

四、培训时间及内容

2月24日(周四)全天

1.上午8:3010:00  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立富同志讲授《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

2.上午10:1011:40 市纪委副书记陈崇山同志讲授党风廉政课。

3.下午2:304:30  唐智勇律师讲授《行政处罚法》等相关法规。

5.下午4:305:30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及法律法规知识测试。(闭卷测试)

五、有关要求

(一)加强培训纪律

参加培训的人员要准时入场,培训期间把手机调到振动或静音状态,不得随意接打电话。上课期间要认真听讲,不得在会议室内外随意走动、大声喧哗或交头接耳。

(二)做好学习培训保障

此次学习培训活动采取集中组织的方式。由局党建办拿出培训方案,局办公室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和场地准备工作。局属各二级单位、科室负责受训人员安排和通知工作。

(三)强化监督检查

监察科要加强对教育培训工作的巡回检查和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督促检查。检查结果将向各单位主要领导通报,检查结果将与年终考评、评先评优等挂钩。

丹江口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