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开展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

索引号
011433020/2021-25412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15:29:17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车辆停放秩序,创造安全有序的市容和交通环境,8月18日,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城区非机动车停放"乱象",保障道路通行、市容整洁。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沿江路、丹江大道、大坝一路、均州一路、港口路等路段,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主进行了劝导,并协助车主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推行到停车线内,摆放整齐;对没人认领的电动车,进行了暂扣处理。
  通过联勤整治,城区主干道路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常态化开展联勤整治,分时段、分路段开展专项整治,同时加大徒步和机动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及时纠正,监管巩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