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管执法局拆除户外破损广告牌 提升城市“颜值”

索引号
011433020/2021-14133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18日 14:41:10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为了规范我市户外广告秩序,美化城市环境,连日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户外广告牌整治行动,对城区内破损的户外广告进行拆除,提升城市“颜值”。

  5月18日,记者在新港大道看到,一台装载机在执法人员指挥下,正在对道路沿线破损的广告牌进行氧割、装车。同时,执法人员在拆除现场周边设立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引导车辆和行人绕行避让,确保施工现场安全。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市城管执法局按照提前做好的拆除方案,精心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实施拆除,安排城管执法人员保障清拆现场通行秩序,切实做到“安全清拆、依法清拆”。本次整治行动不仅美化了城区市容环境,也消除了违规广告设施带来的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户外广告设置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