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星耀巴黎 追梦奥运”全国轮滑系列赛事丹江口站暨丹江口市2023年“南水北调”杯轮转冰校园轮滑公开赛正式开赛

索引号
011433020/2023-16421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5日 09:24:30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3月25日,“星耀巴黎 追梦奥运”全国轮滑系列赛事丹江口站暨丹江口市2023年“南水北调”杯轮转冰校园轮滑公开赛在人民广场拉开序幕。市政府党组成员董天舒参加开幕仪式并宣布比赛正式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轮滑协会、徐家沟小学承办,十堰市轮滑协会、新港小学、丹江口市瑞米青少年冰雪轮滑运动俱乐部协办,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20余支代表队及裁判员共260多人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短道速度轮滑和自由式轮滑两大类,大众组和专业组分组对抗,项目各组别分别录取前6名,第1-3名颁发奖牌证书,第4-6名颁发证书。

赛场上,选手们在跑道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他们奋勇争先的拼搏劲头、娴熟专业的轮滑动作,展现了青少年的活力四射与阳光自信。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参赛选手顶住压力,多项比赛成绩名列前茅。

我市以举办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促进我市青少年轮滑系列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大力提高了我市轮滑运动专业竞技水平,全面提升了我市青少年阳光体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