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中学生组)暨体育特色项目学校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落幕

索引号
011433020/2022-38932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16:04:53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8月5日,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中学生组)暨体育特色项目学校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我市圆满闭幕。十堰市教育局副局长严桂林,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洪莉,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闭幕仪式并为获奖集体颁奖。

  本届运动会,全省17个市州共计850余人参加,比赛分高中组和初中组,项目分田赛和径赛,包括110米栏、铅球、跳高等60多个项目。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武汉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襄阳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宜昌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运动会展现了全省各地青少年精湛的运动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进一步展示了各校素质教育和体育工作的丰硕成果。我市各部门相互协作,各司其职,在竞赛组织、管理运营、志愿者服务及赛风赛纪等方面通力协作,得到了各代表队的肯定,取得了实践成果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下一步,我市将以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创新进取,主动作为,深化体教融合,坚持“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不断发现和选拔更多体育项目后备人才,为我省向体育强省迈进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