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开展农机政策法规培训暨山地农机具推广演示活动

索引号
011433020/2021-2859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1日 10:01:54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9月8日,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在凉水河镇组织开展了全市“2021年农机政策法规培训暨农机具推广启动”仪式和丘陵山地果园机械化生产演示活动,补齐我市山地丘陵果园机械化短板,促进乡村振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拥军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实现“山地丘陵果园机械化”为目标,在开展机具展示、演示的同时,现场解答农民、农机户有关购置、使用农业机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宣传培训有关农机化政策法规知识。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级农机技术专家张衍林教授现场讲授演示了果园机械化运输新技术、新机具。

  下一步,市农机服务中心将继续通过开展各类山地农机抓点示范活动,进一步总结提炼我市柑桔产业机械化山地作业技术操作规范,加大宣传培训力度,适时开展现场演示活动,推动我市柑桔产业机械化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