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住建局联合市环委会督导组开展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检查

索引号
011433020/2022-4114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25日 17:37:47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8月24日,市住建局联合市环委会督导组、市城管执法局共同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正威产业园、PPP工业园、丹老一级路、共同募投等项目建设现场,现场检查建筑工地施工围挡、路面硬化、驶出车辆冲洗、裸露土地覆盖、喷淋洒水、出入口清扫等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发现,多数施工项目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有较大改善,个别项目出现的裸土覆盖未完全、湿法作业不到位等问题,督导组现场督促项目管理部门和项目各方主体加大扬尘防治问题整改力度,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PPP工业园工区主任闵春亭:“针对管委会提出的裸土覆盖不到位、未落实湿化作业的问题,我们将对未覆盖的裸土进行滤网覆盖,利用雾炮车、洒水车等进行湿化作业,尽快将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落实常态化扬尘防治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