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培训会召开

索引号
011433020/2022-20925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14:59:17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5月11日,我市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培训会,深入总结分析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就下一步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副市长罗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市主要在建工程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建设施工安全专项排查治理的通知》,并对在建工程安全生产重点事项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落实行业部门主体监管责任,高度重视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责任,切实落实好领导、监管、企业主体的“三个责任”,全面筑牢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防控体系;要点面结合,迅速排查整治施工安全隐患,强化隐患排查、督促检查、整改措施“三个到位”,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