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组织收看十堰市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

索引号
011433020/2022-20050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02日 10:24:16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4月30日,十堰市召开全市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丹江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十堰市直有关部门就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发言,并对全市房屋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落实“四个一律”要求:城乡危房中凡是鉴定为D级危房的,一律人员搬出避险,对老房、老旧房屋实施封存或拆除;对城乡所有危旧房一律开展排查,建档复核和危险等级鉴定;从即日起,C级、D级危房一律不得对外出租、出售或作为经营用房;将城乡D级危房一律纳入短期征收,拆除消化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强化执法监管,加强督办检查跟踪问效,确保城乡危险房屋防范工作在五月份取得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