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公布丹江口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实行政府定价的服务性收费项目及标准目录和政府性基金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011433020/2021-4964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0年08月20日 09:48:26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发展和改革局 丹江口市财政局
文号
丹发改〔2020〕15号

市直各有关单位、各镇、办、区:

根据《中共丹江口市委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优化营商环境20条工作措施》的通知》(丹发〔2020〕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规范收费行为、制止乱收费,提高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透明度,根据上级有关政策、法规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对现行的价费政策进行了认真清理,编制了《丹江口市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丹江口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涉企收费目录清单》、《湖北省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目录清单》《湖北省政府性基金项目清单》四个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公布的四个清单,任何部门、单位均不得擅自增加收费项目和提高收费标准,不得扩大收费范围,增加收费频次,改变收费对象。

二、本次公布的目录清单,清理截止时间为2020730日,以前有关文件(特别是原我市物价、财政部门规范性文件)中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与本通知不符的,一律废止。

三、今后,丹江口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收费项目和标准政策发生变动时,请相关单位直接登录丹江口市政府网站(http://www.djk.gov.cn)进行下载查阅,我局不再另行发文。


附件:1《丹江口市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目录清单》

      2《丹江口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涉企收费目录清单》

      3《湖北省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4《湖北省政府性基金项目清单》

                          丹江口市发展和改革局 丹江口市财政局         

                 2020年8月20日

附件:15附件.xls
附件:附件3 湖北省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pdf
附件:附件4 湖北省政府性基金项目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