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春风化作“及时雨”,助力发展“开门红”

索引号
011433020/2022-07579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文日期
2022年02月13日 10:10:18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2月13日,我市2022年“春风行动”城区主场招聘会在沿江路汉江新天地举办,活动现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吸引近万名务工人员到场求职。2022年“春风行动”城区主场招聘会由市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和科经局主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

  上午8点,记者来到汉江新天地看到,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来自丹江口城区的近万名务工人员正在心仪的单位或企业台位前填写用工志愿,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还有“点对点”专车接送求职者进企业参观、选岗,更好帮助求职者了解就业信息。

  据了解,本次现场招聘会有近百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涉及普工技工、行政人员、电子商务、销售等多个行业和工种。活动现场设置有政策咨询台以及针对不同就业需求人群的招聘专区,并通过发放职业培训、岗位信息等宣传资料,服务好各类重点求职群体,推进群众就近稳定就业。

  为贯彻落实加强春节后企业用工保障工作要求,全力保企业用工、促重点群体就业,丹江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摸清企业用工需求,持续抓好用工招聘服务,落实好各项稳岗留工、返乡就业政策,以就业“开门红”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截止记者发稿,现场求职达8700余人,线上线下报名登记8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6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