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公布丹江口市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规范管理要素及动态调整事项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011433020/2022-4038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18日 17:23:21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发展和改革局
文号

市直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规范我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加强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的管理,提升群众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便利度,市发改局牵头各部门对丹江口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办理的工作流程、申报条件、收费依据、办理时限等要素和中介服务机构名单(非限定性、非排他性名单,不限于本市注册机构,市场主体选择中介服务机构不受该名单的限制)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现予以公布,请各行业监管部门、审批部门于审批服务场所、网站同步进行公开公示,为广大群众选取中介机构并有效配合开展中介服务提供参考。

附件:1.丹江口市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2022年动态调整版)

2.丹江口市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规范管理要素统计表

3.丹江口市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名单

                                                       2022年8月18日


附件:丹江口市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2022年动态调整版).xlsx
附件:丹江口市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要素统计表.xlsx
附件:丹江口市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