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011433020/2022-29376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09:48:17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6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小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残疾人保障法》,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研究残疾人事业发展等工作。市领导张吉来、潘洪莉、邵联斌、罗义、吴佩章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做好就业、社会保障、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持续用力,坚决稳住经济大盘。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筑牢库区生态屏障,守护好一库碧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解决好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要提升康复、教育、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质量,提高无障碍设施建设水平,持续优化无障碍环境,保证残疾人享受更好的公共服务。要不断夯实残疾人事业发展基础,强化体制机制保障、政策法律保障、组织保障,推动基层残疾人组织规范化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