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小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011433020/2021-2518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17日 17:56:33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8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武小凯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十堰市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市委工作安排,研究太和大道绿化提升工程建设、地方储备粮管理等工作。市领导李如玖、陈勇、黑皓、郑涛、申庆华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建设清廉湖北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全市政府系统党组(党委)要严格按照省委关于清廉湖北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大力弘扬严实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着力优化政务服务及营商环境。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强调,太和大道是出入我市主城区的交通主干道,实施道路绿化提升工程对改善我市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立足长远,精心组织,按照“经济实用、因地制宜”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更好地塑造我市山水旅游城市风貌、展现丰厚历史文化的基础上,通过实施道路绿化美化、街道改造提升工程,将该道路打造成为集生态、景观、旅游、交通为一体的城市“名片”。

  会议要求,粮食储备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物资基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重任,充分发挥其服务宏观调控、维护粮食市场稳定、应对突发事件、保障供需平衡的作用,不断深化粮食收储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粮食流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储备粮管理水平、保障效能和监管能力,确保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