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011433020/2021-0303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电子政务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13日 09:32:06
发布机构
文号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中央、省、十堰市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研究2020年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全市应急管理等工作。市领导李如玖、范仁江、成坤、陈勇、黑皓、邵联斌、刘松、申庆华及相关镇(办、处、区)、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要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目标,聚焦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把产业振兴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基础,抓好粮食生产,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短板,扎实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聚焦重点、持续加力,集中资源、精准施策,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十堰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堰市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对照会议精神和报告内容找到发展结合点,主动对接各领域相关的项目,真正把省、市“两会”精神贯彻到推动丹江口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现代化生态滨江城市,以优异发展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记使命不懈怠,按照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再加压力,制定高标准工作目标,以确保《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实现。各责任单位要把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月,明确到人,制定序时进度表,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市政府督查室和各牵头部门要加大督办考核力度,强化结果运用,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做好全年经济工作十分重要。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坚持稳字当头,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谋划好重点项目,加大项目争取、招商引资和产业培育力度,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