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2015-0000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5年12月24日 00:00:00
发布机构
文号

  

  12月23日,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在市政府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主持会议,市领导查宏、纪道斌、周德随、马力、李德林、刘甲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丹江口市水都质量奖管理规定(讨论稿)》《丹江口市“旅游+”行动实施意见(讨论稿)》等文件,研究了全市信访、环库生态隔离带建设规划、国有粮食企业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
 
  就设立“丹江口市水都质量奖”,李翔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要求,把质量兴市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基础工程和战略任务,全面提升全市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总体水平,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或组织建立和实施当今世界较为先进的全国正在推行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切实促进我市经济健康、生态、持续发展。
 
  李翔指出,近年来,我市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工业生态旅游城市目标,突出旅游产业优势地位,大力把旅游业作为我市支柱产业来培育,实施“旅游+”行动很有必要,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尽最大可能发挥市场作用,带动带活我市旅游产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对市政府其他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