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贯彻落实十堰市2022年清廉村居创建工作会议精神

索引号
011433020/2022-2055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09日 15:05:26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5月7日,十堰市清廉村居创建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在农业农村局设分会场,全市清廉村居创建工作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县市区交流了清廉村居建设推进情况,集中学习了十堰市《清廉村居建设工作任务清单暨考核细则》《十堰市2022年清廉村居建设重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及市纪委领导作了重要讲话。

十堰市视频会后,市委农办对清廉村居创建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凝聚力量,认真做好配合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季度联席会议制度;要加强试点示范创建,全面推开,分步实施。各乡镇要迅速启动创建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创建任务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