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协:“协商在一线”聚焦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

索引号
011433020/2022-3080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09:53:34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4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少斌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来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我市正在开展的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召开“协商在一线”民意恳谈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提出的问题现场回复。 

陈少斌指出,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通过电视、抖音以及全市正在开展的户户走到工作加大宣传,让广大电动车、摩托车驾驶员了解上路知识;要强化推进措施,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对电动车门店的管理力度,对出售非标车的门店严罚重管;要强化服务力度,让办证更加便民化、人性化。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进一步倾听、收集群众合理化建议,着眼于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协商成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