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代表行动”活动推进会

索引号
011433020/2022-3079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09:37:43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代表行动”活动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力、陈钧,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各办事处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十堰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代表行动”会议精神,宣读《丹江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代表行动”活动方案》,对我市2022年“代表行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行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常委会工作要点,结合市域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产业转型、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以小切口融入大主题,突出特色、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代表行动”的重大现实意义;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开展“代表行动”的主要特点方法;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代表行动”活动富有实效;要坚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勤于实践,精于探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今年的活动组织好、实施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我市加快建设“‘两山’示范市,魅力新水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