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政协副主席秦顺全来丹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索引号
011433020/2022-1162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14:58:53
发布机构
水都网
文号

    9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秦顺全一行来丹开展“加强生物操控技术应用 助力丹江口库区水质稳定发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李跃,我市领导田玉玲、马力、纪道清先后陪同。 

  秦顺全一行先后来到丹江口大坝、丹江口库区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库区水质保护工作,在听取了我市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对我市库区水质保护工作给予肯定。

  秦顺全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办理提案是党和政府汇聚众志、回应各界群众关切、推进科学民主决策和依法施政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督办检查,确保成效,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措施办法到位,各相关部门应当通过办理提案,认真听取、采纳民主党派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同时结合各部门职责,加大落实力度,努力改进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共同推进丹江口库区水质稳定趋好。

  秦顺全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从守护生命线的政治高度,切实维护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要牢牢扛起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维护好丹江口水库的水质安全,切实把办理政协提案与促进本部门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做到有力、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