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77号提案答复的函

索引号
011433020/2021-2750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11:33:54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文号

李康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徐家沟小学门口交通拥堵问题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20年以来,为缓解徐家沟小学门口交通拥堵问题,丹江口市公安局在学校周边增加了斑马线,方便学生过马路,并安排专门的警力开展护学岗活动,维护学校周边交通秩序,保障学生安全有序通行。

针对代表提出完善交通设施的建议。学校门口与徐家沟抓拍系统损坏的问题,我们将积极向市政府汇报,争取资金,采取维修或更换的方式,尽快恢复使用。同时,加大大货车不按规定行驶违法行为整治,确保徐家沟小学门口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对徐家沟、苏家沟、大坝一路及丹江大道交汇处增设信号灯问题,鉴于此路口所涉及道路不规则,苏家沟路狭窄、徐家沟路为上下坡,且路口中间为建设银行、农商行和菜市场出入口便道,人行横道缺失,暂时无法设置信号灯。为缓解此处交通压力,我们将采取人工疏导的方式,高峰期安排警力人工指挥,以保障道路畅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公安局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