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71号提案答复的函

索引号
011433020/2021-2750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12日 11:30:31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文号

罗斌、张鑫、顾世敏、计霞、葛景华、潘相国、袁明涛、郭书兵、张建华、徐祖军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成立丹江口市均州民俗文化研究会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均州民俗文化研究会已成立筹备组,我局与前来办理业务人员李晓竞同志讲解了关于成立社会组织政策、规定条件及办理登记流程,并与其业务主管单位丹江口市文学艺术家联合会进行沟通,指导协助办理相关登记业务和成立社团筹备组,完成社会团体设立申请书,协助制定丹江口市均州民俗文化研究会章程及研究会的监督管理制度。5月24日向该社团筹备组下发社会团体申请登记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关注社团筹备组后期的网上注册登记,及时做好相关指导工作,派出业务人员上门指导,做好筹备组开好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并监管好丹江口市均州民俗文化研究会工作开展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民政局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