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54号提案答复的函

索引号
011433020/2021-2749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07日 11:21:29
发布机构
丹江口市人民政府
文号

张良梅、张小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占道经营规范管理巩固创文创卫成果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巩固创文创卫工作成果。纵深推进城市市容市貌整治工作,进一步营造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城市市容环境,我局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联动相关部门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治理行动。通过治理,市容环境明显改善。对于您指出的问题和建议,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是狠抓市容秩序整治。对17条主干道、43条次干道实行严格管理,规范劝导流动摊贩245起;规范出店占道经营213起;清理杂物20余吨;整治噪音扰民50余起;对占道经营的个体户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243份;督促临街店面装修按要求设置围挡共计162处。

二是强化静态交通秩序管理。开展非机动车停放整治80余次,划定非机动车位线4350米、机动车停车位293个,规范乱停乱放电动车900余辆:下达执法文书15份: 规劝安全傅放充电车辆100余次。

三是强化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联合公安、各办事处、市场监督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学校周边无证照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开展校园周边整治8次,清理学校及周边流动摊贩94起;规范学校及周边出店经营70余家,批评教育80余人;清理(暂扣)擅自发放广告宣传单、招生广告1200余张;依法暂扣校园周边乱停乱放电动车60余辆;处理校园周边噪音扰民8起。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治理措施,形成严抓、严管态势,不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巩固创文创卫成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丹江口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1年5月7日